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2008年度时尚先生30人--方中信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3日19:38  新浪女性
2008年度时尚先生30人--方中信(图)
方中信(图片版权:《时尚先生》)

  方中信 时尚先生最佳代言人

  方中信:香港演员。原名符力。模特出身,1986年进入电影圈,前后参演了几十部影视作品。 主要作品:《又见一帘幽梦》(琼瑶大戏,2007年度电视剧创造全新收视神话) 《旺角黑夜》(电影,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影帝);2008年《时尚先生》

  “人人知道他是个宝藏,只是谁也没找到宝藏的钥匙。”这是素有识人美名的王晶对方中信的评价。也许只有琼瑶、亦舒最懂得他。方中信的艺名就取自亦舒的一本小说改编的电影中的男主角。这个以沉闷著称的家伙,以至于连香港狗仔队都拿他没办法,他天生就和绯闻绝缘。

  香港的杜琪峰、尔东升、阮世生先后探宝,除了拣回一身警服外没有人整个抱回。高大、严肃、一如漫画书或者亦舒小说里的标准君子模样。

  也许演员是他最不该踏入的行业,因为他在采访中不断提到,他最向往的就是朝九晚五小职员的小日子,即使是做《时尚先生》的主编,也许都能让他不必面对那么多心怀鬼胎的镜头和录音笔。

  “我都有和朋友商量去一个小岛,在那里盖一个小酒店,度过余生。”这是方中信最大的愿望。

  有人将方中信称为“香港的李察·基尔”,但他的星途却不像李察·基尔,总不是太好,这一点,也与吴镇宇相似。吴镇宇说,他等待机会,就像等待公共汽车,总能等到自己的那一辆。方中信又何尝不是如此?

  方中信没法逃过做形象代言人的命运。他演的阿SIR太多,以至于,一想到香港警察,我眼前就浮现出他穿一身绿制服的样子。对他,你情不自禁地有一种安全感。现在他又成了是《时尚先生》的形象代言人。不是说我们认为的时尚中人都是他这个样子,而是说,时尚不仅是那些光怪陆离、瞬息万变,更多的,还是那些永恒持久,不可动摇的品质,方中信,能够给人这种承载力。


     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:该作品(文字、图片、图表及音视频)特供新浪女性使用,未经授权,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。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